close

最近趁折扣時在SSENSE買了東西,雖然最後是退貨了,但對這家電商的服務印象深刻(是好的那種)

在一兩年前也曾在上面買了一件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的連帽外套

但因為過程一路順遂所以並沒有感覺出跟其他網站有什麼不同

 

但這次因為碰到一些退貨上的問題,反覆跟客服連絡下來

反而覺得這家以後可以列入常逛名單啊(啊不是本來就一兩天就上去晃一次嗎)

 

上個月在SSENSE上買了Charlotte Olympia 的Black Velvet Kitty Flats,當時折扣買下來的價格不超過$300

(但之後發現原來折扣時期的價格是浮動的喔!可以每天上去看看新歡們的身價變動XD)

覺得太划算啦! 爬了文後選了我的尺寸36號然後秒下標付帳

出貨速度也是很快,用DHL EXPRESS,我週二訂周五就收到貨了

 

但 一拿出來就覺得不妙....這鞋怎麼跟一艘船一樣長

試穿一下還是決定要退貨

幸好退貨程序簡單,貼上寄來時已付上的return label並在網站上選return後就可以拿去UPS退貨

有一點比較特殊是 他們有特別提醒要在盒子上寫RETURN CANADIAN MERCHANDISE

包款款就準備拿去退啦!

 

隔天下班準備拿去UPS退貨時

店員告知因為要寄到國外需要準備三份invoice和 報關的文件

那時內心真的瘋狂翻腦海中的reutrn policy想說有這麼一條嗎!?? 似乎並沒有啊!!

但剛下班的腦袋是一關上電腦就跟著關機的狀態...真的渾沌一片什麼都翻不出

也解釋不清楚的情況下只好悻悻然得抱著包裹回家去

回家後立刻悲憤得 (畢竟上一天班心情不甚好) 打給客服訴苦

客服也態度很好得跟我說他們的invoice都已經自動送到UPS系統,不需要再提供額外文件

怕草繩的我還又請他們額外提供invoice給我

雖然客服是跟我說需要3天的時間,但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就記到我信箱了讓我隔天可以無礙的再闖一次關了

這次很順利的闖關成功,但跟我的努力無關

純粹是另一家UPS的店員不知道需要這些文件就立刻收走我的包裹了

 

寄出後就是等待退款了

尤其到了月底要繳卡費,每一筆的退款都是可以救命的啊

在等待的過程中跟客服不管用email或電話溝通都非常順暢

不會需要轉9487個部門才可以講到話或是等了377個工作天才收到回信

尤其購買的東西不太低價,在寄送或退貨時難免會擔心有疏失

但一切流程和後續服務都讓人覺得非常放心

因為覺得服務很讚所以我當時也是每天都上去瀏覽一下有沒有好物

畢竟好的商家是需要用美金支持一下的XD

 

到最後我收到refund confirmation letter但一直沒收到退款而連絡客服時

他們也半天內就回信並附上詳細的資訊

因為碰到太多只回個"需要去跟自己的銀行聯絡"的令人傷心的回覆後

這樣的回覆讓我覺得這次的購物非常舒服

即使這次沒有買到東西,之後還是會願意在那灑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ywos199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