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個禮物給媽媽很久了

自從住在美國後 能回台灣的日子就是一年裡的幾星期而已

回台灣時也總是忙著到處吃美食和跟朋友見面

真正陪在家人身邊的時間少之又少

還會趁著回台灣沒有信用卡,藉機拿著媽媽的副卡亂買XDD

總之  想送媽媽一個禮物的想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趁著這次男友回台灣會跟爸媽一起吃飯  請他帶個禮物給媽媽

 

上個周末就跑到了south coast plaza想挑一款皮夾給媽媽

雖然當了媽媽25年的女兒  但是真的要買時還真的對媽媽的喜好沒有頭緒

一開始想說先從Louis Vuitton下手吧  我自己覺得在皮夾上的老花好美啊~~

媽媽又剛好很喜歡他們的 Monogram Empreinte  材質的 Raisin 色

扣掉媽媽不愛的款式和大小  最後選出了 EMILIE WALLET

louis-vuitton-emilie-wallet-monogram-empreinte-leather-small-leather-goods--M62015_PM2_Front view.jpg

但實品的材質有點太軟了 邊邊的縫線也不是覺得很精緻  放卡的隔層有一種好像是隨便用美工刀割幾下的感覺

第一眼就不愛的情況下實在很難說服自己買下去

所以決定加碼預算去看看Chanel啦!

皮夾一開始就選定是要caviar Leather  大小顏色都沒一定 但因為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喜歡Boy Chanel所以不打算看此款式

SA先給了我長夾款式的Flap Wallet

長夾有兩種款式 官網上的分別是Classic Flap Wallet  $1000和Flap Wallet $1050

除了尺寸跟內裝有些不同以外 幾乎看起來是一模一樣的

Classic Flap Wallet

download.jpg

Flap Wallet

images.jpg

原本以為黑色長夾一定不會出錯

但不知為什麼黑色放在長夾上有一種好沉重的感覺啊  上面荔枝皮的顆粒太粗 整體看起來暗暗的

在怎麼看都不心動的情況下 又請SA拿了紅色跟藍色給我

IMG_1734.JPG

結果紅色一看就好滿意啊

不是太鮮豔的紅 但也不會太暗沉 是很適合小皮件的顏色  可以當很好的點綴色 

荔枝皮上的顆粒也比黑色的小一點 看起來更細緻光滑

就在意亂情迷差點卡就要刷下去時

男友一句"你確定這是媽媽要的嗎?" 又把我拉回現實

只好先離開店裡 冷靜一下

 

不得不說我媽也是很可愛的人

當我打電話問她建議買什麼顏色的皮夾時(說買給男友媽媽 請她提供意見XDD)

竟然說" 我覺得買紅色不好  像我這麼愛花錢的人買紅色會漏財"

(啊都知道是自己愛花錢了還可以怪罪皮夾嗎)

 

在各種旁敲側擊之下

最後決定了之前在官網上看到就頗喜歡 屬於季節款的 Small Classic Flap Wallet

比短夾長一點 屬於長方形但不會像長夾那麼長的外型很順眼

caviar leather上的顆粒也沒有長夾那個大 看起來皮革較亮  金屬是soft gold而非一般的金色

IMG_1719.PNG

和那天的其他選手們合照 (但拍的模模糊糊的真不好意思....)

左上是Classic Small Wallet    右上是Flap Wallet

左下是Classic Small Flap Wallet  右下是Classic Flap Wallet

IMG_1740 (1).JPG

終於買好後 (男友大鬆了一口氣  可以去吃飯啦)

等都包裝好拿回家後才想起來忘記拍皮夾內部啦

只能等媽媽拆開後再請她拍給我了.....

 

同場加映:

1. 在挑選顏色時嚴重選擇障礙而崩潰的我

IMG_1765.JPG

2. 意亂情迷差點買下去的漏財皮夾  這個紅真的很美~

(旁邊的Boy Chanel Small Flap Wallet 非常美!!!! 差點忍不住)

IMG_1750.JPG

 

其實這次會送媽媽Chanel好像也不是這麼偶然

以前有一次聽到她說想要一個Chanel Classic Flap Bag之後

想要送一個這個包包給媽媽的想法就一直在我心中

雖然現在財力還不到可以買這個

但送的皮夾也是小小的滿足了我的成就感:D

 

我從小就是個不太會跟父母撒嬌的人

出國念書工作後也是不太常跟家裡連絡

在念書時總認為得到的一切都理所當然

但長大後我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多讓他們煩心操心 

還有養大我要花費多少錢

如果都拿去買包包現在大概可以住在包包海裡了吧XDD

現在終於有了一點能力可以送她喜歡的東西給媽媽  

真希望她出去時可以很驕傲的說"這是我女兒送我的喔"

雖然養小孩不能將孩子寵上天

但我真心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這樣對待爸媽

 

媽媽的禮物購買記就到這裡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ywos199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