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每年盛事有三件

1. 上半年的Sephora折扣

2. 年中的Nordstrom週年慶

3. 下半年的Seohora折扣

而像Shopbop/ Saks Fifth Avenue等網站的折扣就是生活日常而已

每逢盛事就是要一週多前就開始列好購物清單

然後熬夜等折扣開始後立!刻!下!單!以防有清單中的產品sold out

 

這次想分享我自己一定會買跟可能會買的清單們

一定會買清單通常包含保養品/化妝時不可沒有的化妝品們等

這時不囤何時囤呢?

這次主要想買化妝品們和少少固定有在使用的保養品們

以下是必購入清單們

1. 青春露

有夠貴也有夠臭的青春露但卻讓人離不開

我自己會直接囤貨330ml的

但聽說有些人第一次用會過敏可以先買75ml試試看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3.58.png

2. 倩碧潔膚水3號

好幾年前買過一罐但是覺得酒精味太重就沒用了

去年sephora八折時又再買了一罐才知道它的好!!

我白天起床時不會用洗面乳洗臉而是會用化妝棉沾潔膚水擦臉

感覺可以適度清潔皮膚但是不會帶走過多水分

但酒精味真的非常重!

我用了一年還是常常受不了要閉氣用這罐

如果皮膚過於敏感可能也要考慮或是買mini size看看是否適合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6.44.png

3. 我沒用過但已經觀望很久的淡斑精華

因為聽說淡斑的效果超棒所以打算拿來塗在腿上的疤痕上面

價格也沒到非常誇張所以不會太心疼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4.17.png

4. URBAN DECAY定裝噴霧

去年我買了兩件組的118ml的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雖然很少帶妝超過10小時但已成為我的化妝必備品

我常常下午用面紙吸臉上的油

如果當天有噴的話可以發現底妝附著在面紙上的量很少  

今年則是想嘗試Oil Control的定妝噴霧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9.47.png

 

5. TARTE- Skin Win Hydarting Skincare Set

我會想買這組是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愛裡面的Maracuja Oil

已經用完了兩罐即將邁入第三罐

這的油蠻好吸收適合上妝前使用  價格也非常好入手

我的用法是早上會在塗完化妝水後滴一滴在鼻子上按摩

再滴入一滴在乳液中後塗抹全臉

這樣可以給我臉上適度的保濕也可避免我鼻頭的脫皮

這個15ml單買要$16 而這組合只要$18

當然是要買這組合啦!

但要注意的是這油有一種不太好聞的味道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3.38.png

6. Sephora Collection- Colid Brush Cleaner

我已經用完了一塊正在等折扣時再入手一塊

拿來洗刷具和美妝蛋非常方便也洗得非常乾淨

因為我皮膚很敏感所以不能用任何有香味的洗潔劑

這個不會有香味所以敏感肌的人也可以用得很安心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2.20.png

7. URBAN DECAY眼影打底膏

油眼皮星人的救星!!我已經用了不知有幾十條啦

是如果我忘記帶會很想衝去買才能上妝的人生必備品!!

我一直都是用Original的因為我會後續再上眼影

之前買過有其他顏色的但會影響到我的眼影顏色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Original的懷抱

非常推薦油眼皮的人用用看!!!拜托!!!!

8. Kat Von D的 Liquid Lipstick

Lolita ll這顏色是我當時一塗上就覺得一見鐘情的顏色

不會過粉又很襯膚色!會如此好評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之前搞丟一支後深信我一定會找到而買了Double Dare

但到最後還是覺得Lolita ll才是最適合我的顏色

所以今年還是要把它收回懷中XDD

去年聖誕節組合我有買了唇膏版本的 一樣是非常喜歡!!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6.27.png

 

 

 

 

現在來到了我會容許自己挑幾樣買的中草很久的清單們

1. UD- Naked Heat Palette

一出來就瘋狂種草的眼影盤

這種暖暖的顏色非常讓人心動啊!!!

一盤NAKED眼影盤都沒有的我很想收一盤看看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17.09.png

2. TARTE- Tartelette Toasted Eyeshadow Palette

又是一盤暖暖的眼影盤

這盤真的一舉命中我心

顏色有很淺的眼窩打底色也有到很深的眼線色

比起UD那盤感覺更實用一些

3.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Clay Eyeshadow Palette

這盤已經非常有名了吧!但我看了兩年都下不了手啊!!

因為很實用很想入手  但又因為太實用了而覺得好像也有很多相似色了不必入手

讓我這幾天再好好做功課思考該不該買吧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4.28.png

4. SMASHBOX-Drawn In. Decked Out. Shadow + Highlighting Palette Set

這是一盤最近才被種草的商品

感覺最左邊那盤可以當成迷你的Naked Heat Palette

最右邊那盤又是偏冷色的大地色也有一些紫色調

中間的打亮很實用感覺也可以當成眼影使用

重點是這價格!!!還給你打八折!!

超便宜根本打到骨折啊

5. TARTE- Tartelette Flirt Eyeshadow Palette

雖然TARTE的Tartelette眼影我一盤都沒有收

但是小盤的我每一盤都收了....

尤其是Tartelette Tease我真的超愛用了一年多還是我化妝包中的必備品!!

這盤雖然主要也是一個”都收了就該收完“的心態

但還是要說這配色跟尺寸都非常適合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

顏色也非常呼應最近燒死我的暖色系眼影們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2.52.png

6. TOO FACED- Peach Perfect Comfort Matte Foundation – Peaches and Cream Collection

這是被我很喜歡的一個中國youtuber OH! EMMA生火的

她形容是中度遮瑕的霧面妝感且不厚重好推開

尤其她一開始抹上臉時那個光澤神美!!!燒死我了

最近開始天氣冷了終於可以放心用粉底液啦~價格也不貴很想入手看看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2.22.png

7. Giorgio Armani Beauty-Luminessence CC Color Control Bright Moisturizer SPF 35

想買這原因只是因為從來沒用過GA的底妝

然後想買個有一定防曬係數CC霜上班日常可以擦而已

就是個趁折扣圓一個專櫃底妝夢這樣XDD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3.28.png

8. Dior Addict Lip Tattoo

平常很少捨得買專櫃唇彩所以每次都會想趁折扣購入一支專櫃的唇彩

因為上班很常忘記補唇彩感覺整人很無精打采所以想買個lip tint可以有染唇的效果

沒有購入現在各家都有出的liquid lipstick是因為我覺得很多歐美系品牌(Kat Von D/ HUDA BEAUTY等...)價格都便宜不少但效果一樣很好

所以這次想購入這個當初一出來就被燒到但買不下手的Dior Lip Tattoo (我人生第一隻Dior唇彩!)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7.11.png

 

9. Giorgio Armani Beauty- Power Fabric Longwear High Cover Foundation SPF 25

身為彩妝失心瘋控竟然都沒有買過GA底妝讓我覺得很羞愧

所以想趁機購買一瓶適合油肌的霧面妝感粉底液

這瓶業配有!夠!多!心得隨便搜隨便有

但做過功課後我還是覺得可以試試看~希望是可以跟粉持久媲美的粉底液

就算不到粉持久那麼厲害應該也夠油肌在冬天用了吧

10. HUDA BEAUTY- Liquid Matte Minis

HUDA BEAUTY的液體唇膏是頗有名的好質地跟好用

這組很適合拿來當入門款試用看看~

顏色選擇很多也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分這個組合(但首先是要有朋友....)

我會想買Pink Edition因為Trophy Wife這顏色很美喔~

11. ELIZABETH AND JAMES- Nirvana White Dry Shampoo

去年我失心瘋的買了兩組這品牌的小樣香水

我超超超超超愛這味道

是由麝香跟牡丹(Musk, Peony)組成

這罐美妝youtuber Kathleen Lights也有推薦過

不只是味道香且清潔效果也很好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4.03.png

12.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完全是被丹妮婊姐燒到而想買的洗面乳

好想感受一下她形容的香味跟洗完不緊繃的感覺

又覺得這樣感覺會加強後續保養品的效果

但!!真的好貴啊我都快可以買兩盤眼影了

13.  SK-ll- Pitera Welcome Kit

這....我應該肯定會買了....

我最近好沈迷SK-ll啊!!!

青春露囤貨完全合理

聽說配上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會加強青春露的效果

RNA霜我已經有在用所以也是囤貨完全合理的!

 

接下來是我自己有買過使用過的好貨們推薦大家入手

1. SK-ll - Facial Treatment Oil

現正服役中的臉油 

官網說是在青春露用完後使用再擦上精華液

但我常常忘記只好加在最後的面霜或乳液中...

沒有青春露的臭味吸收度也很好不會讓臉有油油的感覺

塗抹後會覺得臉部肌膚變得柔軟且保濕

2. SK-ll- GenOptics Spot Essence

也是現正服役中的精華液

使用後覺得整臉有提亮減少蠟黃的感覺

想要拿來跟Kiehl's的淡斑精華比較看看

畢竟這好貴啊如果跟Kiehl's差不多我就要立馬變心XDDD

3. LANCOME- Youthful Radiance Génifique Regimen

這是我去年有買的組合

小黑瓶的吸收度非~常~好~

是適合早上妝前使用的精華液

一塗上肌膚立刻吸收而且立刻保濕度有增加的感覺

是屬於很清爽的精華液!我很喜歡!!!

4. SHISEIDO- Bright, Beautiful Skin Kit

去年折扣第一天就SOLD OUT的組合!!

也是我現正使用中的精華液之一

跟青春露一樣有穩定肌膚和讓肌膚變健康的效果

5. BUXOM超涼爽唇蜜~

這拜託大家買!!!超涼超爽~

去年我買了超大組合有液體唇膏唇蜜等大概15隻左右

BUXOM的液體唇膏質地很舒服不會乾到炸裂  唇膏擦上嘴唇也非常舒適

尤其大堆唇蜜!!超涼超像是敷了小護士在嘴唇上XDD

如果覺得都只有唇蜜的組合太單調太多的話可以試試下圖的小組合

BUXOM得唇部產品我自己有唇蜜,液體唇膏,普通唇膏跟唇筆

每樣都沒有踩雷過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0.45.png

螢幕快照 2017-10-30 下午4.20.31.png

 

這些就是我這次想買的東西啦~

雖然我上次也是想說設好清單然後最後共買了五單....

分享到這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ywos199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