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比較的兩顆腮紅是去年(?)很紅的西柚色腮紅

腦波很弱的我果不其然也入手了

還一次入手兩顆XDDD

 

這次的選手們有THREE密光腮紅 #13和倩碧的小花腮紅 #Melon Pop

IMG_2476.jpg

IMG_2477.jpgIMG_2478.jpg

 

關於THREE腮紅的質地在鬼打牆Part 1.有說過了

那這次就說說倩碧的小花腮紅吧

小花腮紅的質地跟軟糯的THREE腮紅不一樣

一摸下去的觸感是偏硬的

用手指試色的顯色度也沒有THREE這麼好

(下圖左邊是小花  右邊是THREE)

IMG_2474.jpg

手指上色也可以看出他們的遮蓋度

小花的顏色較透膚而THREE可以遮蓋住膚色甚至連我手上的青筋都可蓋住

(小花能有這樣的顯色度是我至少刷了五遍以上....)

 

直接上臉看看吧~(以下有很多我的臉

可以看出THREE的顯色度明顯比小花高很多

(小花我還多刷很多次!!)

但相對的THREE色塊感也比較重一點

IMG_2481.jpgIMG_2483.jpg

 

IMG_2485.jpgIMG_2486.jpg

IMG_2487.jpgIMG_2488.jpg

我兩頰上的毛孔不小

但還是可以看出THREE柔化毛孔的效果比小花腮紅好一些

我覺得以顏色來說

THREE這款更接近西柚色 

而小花這款比較提亮臉頰的效果更好

比起THREE密光腮紅感覺更輕盈明亮

但如果就是想要塗出西柚色的感覺就是要選THREE的密光腮紅 #13

 

我覺得西柚色在臉頰上會給人一種“這個人過得很幸福”的想法

兩頰有種被太陽曬得暖暖的樣子

好像很溫暖開朗的感覺

感覺也有降低年齡的效果

 

不同於上次的鬼打牆我建議只要買一款就好

這次的兩塊都各有千秋

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購入兩塊(因為粉類不會那麼容易壞嘛~~)

 

希望不會再有鬼打牆 Part. 3了

我也好想把錢花到其他的東西上啊XDD(難道不是該把錢存起來嗎!!)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eywos199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